關閉
教育資源套
如果以下教育資源套有興趣,歡迎免費索取,可 下載索取表格,並填妥後請連同已付郵費之公文袋,寄回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同一天空下的他與他的小冊子是講述三個不同故事,唯一相同是三個主角是同性戀人士。製作是由不同性傾向的青少年編寫,過程中不但讓青少年去發掘及親身體會共融,更透過故事將推動「和而不同」理念。
 
若無歧視是合適通識科的教材。內附教育光碟,內容講述一名青年人由懷疑自己的性各是同性戀到希望向家人和朋友表白,所面對種種的困難和內心感受。此外,邀請四位不同專業人士就議題提出意見。
 
健康人生活動於2010年獲禁毒基金資助。計劃分兩部份,包括學生及家長教育活動。反應一致好評。有關教育資源套輯錄了本計劃的背景、理念、小組活動內容的介紹、嘉賓訪問及教育光碟。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