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Teen空海闊 ─ 青少年共融計劃」
有品行障礙 (conduct disorder)的青少年一樣渴望得到別人的接納和尊重。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屢經挫敗、誤解和拒絕,自信心受創,自我形象低落,十分需要導師和朋輩的引導和支持,才能克服障礙,重建對未來的信心和希望,適應社會步伐。「Teen空海闊 ─ 青少年共融計劃」透過一系列戶外及營隊活動,旨在協助12-15歲有品行障礙青少年提升自信心,確立自我價值。此計劃在社區招募及訓練10-20名青少年參與,一起帶動及鼓勵30名有品行障礙的青少年積極面對不同的挑戰。計劃內容分三部分:
戶外歷奇 - 以建立團隊精神、改善解難能力、提升自信心;
關愛體驗活動 - 培養他們建立關愛的能力;及
成長小組 - 反思生命的價值、建立良好溝通技巧及改善人際關係。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