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8 July,2013
「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話劇演出暨座談會
 
為了讓青少年反思生命,亦期望引起社會對青少年問題的關注,我們邀請「戲味人生」(Taste Theatre) 劇團製作及演出「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話劇。《跑》劇是由油尖旺區議會(7月8日)及大埔區議會(7月11日)贊助,故事講述三位青少年在成長途中遇到的困難、困惑,他們會如何自處?其老師及家人又會如何回應?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編,當中會以「刀片少女」黎芷愉的真實故事作貫穿,她更會參與是次演出。

演出過後,我們將安排座談會,邀請嘉賓與同學分享,作深入交流。


油尖旺區:
日期: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地點: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 (地址: 油麻地眾坊街60號)
時間:下午2時至4時30分

大埔區:
日期: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地點:大埔社區中心 (地址: 大埔鄉事會街2號)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舉辦日期 2013-07-11
舉辦時間 下午二時至五時
舉辦場地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7月8日)、大埔社區中心(7月11日)
主辦單位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費用 全免
參加辦法

填寫索取門票表格後,電郵至 info@mylife-choice.org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89024與本組織職員聯絡。
 
返回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