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5 December,2016
愛滋病研討會2016 完滿結束
本會於2016年11月25日舉行了《愛滋病研討會2016》(Emerging Issues in HIV/AIDS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邀請了十名海外及本地的愛滋病專家,討論香港及亞洲地區的愛滋病蔓延情況,以及現時在愛滋病預防和治療上的挑戰。
03 August,2016
Conference 2016: Emerging Issues in HIV/AIDS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We are going to hold a conference on the topic of "Emerging Issues in HIV/AIDS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on 25 November 2016.
01 June,2015
《愛。同行》我眼中的愛滋病
當提到愛滋病,你第一時間會想到甚麼呢?

再思製作了一部愛滋病的教育短片,邀請了數位青年分享他們對愛滋病的想法,看看他們的想法是否跟你的相似。
01 June,2015
《愛。同行》愛滋病教育短劇
很多人都認為愛滋病離自己很遠,從未想過或許有一天疾病會近在眉睫。

再思製作一部愛滋病教育短劇,讓觀眾思考一下,若有天愛滋病離自己一步之遥,甚至與自己有密切關係,到底該如何自處?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